军方知情人揭底郭正钢更多贪腐内情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电】(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共军网年初曝出16名高级将领落马后,3月2日中共军队再添14名落马高级将领,其中,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中共最年轻的“70后”少将之一郭正钢成为最吸引眼球的人物。日前,有军方知情人爆料郭正钢在郭伯雄执掌军队时期开发某军用安防软体大发横财。

据外媒报导,有军方知情人士透露,郭正钢在郭伯雄执掌军队时期,利用其父权力大肆敛财。郭正钢曾成立一公司开发某军用安防软体,而郭伯雄则利用权力进行“萝卜招标”,按照此安防软体设立招标标准,导致最后只有郭正钢公司的软体中标,郭家从中大发横财。

此外,据《财经》杂志网站报导,今年元旦,浙江省军区大门前近百人聚集并有节奏地高喊“郭正钢还钱!”这些人大部分是烂尾的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商户,而五金城的开发商则是郭正钢的妻子吴芳芳。

郭正钢1989年3月参加工作,在郭伯雄的庇护下青云直上,每次晋升都创造军中奇迹。曾任浙江舟山警备区政委、浙江省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正师职)等职,2013年升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2015年1月14日,郭正钢已佩戴少将军衔出席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了,从而成为目前中共最年轻的“70后”少将之一。

郭正钢的落马,引发外界对其父郭伯雄未来命运的猜测。

官媒春节前刊发中共高层“看望”退休高官名单中,虽出现郭伯雄名字,但并未消除外界怀疑。有消息指,郭伯雄实际上已被软禁近一年,更在中纪委、军纪委的高压下递交了三次检查,并交逾二亿五千万元图换取免被追究。上交财物除包括分别位于珠海、青岛、杭州、厦门、西安的别墅,还有九个银行账户存款、国债、股票及齐白石、傅抱石等的字画真迹等。

外界有分析称,这一波军方高级将领的落马,已经完全显露了中央层面剑指郭伯雄,继续“清洗”徐才厚案遗留问题的信号。郭伯雄的落马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