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知情人揭底郭正鋼更多貪腐內情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電】(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軍網年初曝出16名高級將領落馬後,3月2日中共軍隊再添14名落馬高級將領,其中,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中共最年輕的「70後」少將之一郭正鋼成為最吸引眼球的人物。日前,有軍方知情人爆料郭正鋼在郭伯雄執掌軍隊時期開發某軍用安防軟體大發橫財。

據外媒報導,有軍方知情人士透露,郭正鋼在郭伯雄執掌軍隊時期,利用其父權力大肆斂財。郭正鋼曾成立一公司開發某軍用安防軟體,而郭伯雄則利用權力進行「蘿卜招標」,按照此安防軟體設立招標標準,導致最後只有郭正鋼公司的軟體中標,郭家從中大發橫財。

此外,據《財經》雜誌網站報導,今年元旦,浙江省軍區大門前近百人聚集並有節奏地高喊「郭正鋼還錢!」這些人大部分是爛尾的杭州中國五金機電城商戶,而五金城的開發商則是郭正鋼的妻子吳芳芳。

郭正鋼1989年3月參加工作,在郭伯雄的庇護下青雲直上,每次晉陞都創造軍中奇蹟。曾任浙江舟山警備區政委、浙江省雙擁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副主任(正師職)等職,2013年升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

2015年1月14日,郭正鋼已佩戴少將軍銜出席浙江省軍區黨委十一屆九次全體會議了,從而成為目前中共最年輕的「70後」少將之一。

郭正鋼的落馬,引發外界對其父郭伯雄未來命運的猜測。

官媒春節前刊發中共高層「看望」退休高官名單中,雖出現郭伯雄名字,但並未消除外界懷疑。有消息指,郭伯雄實際上已被軟禁近一年,更在中紀委、軍紀委的高壓下遞交了三次檢查,並交逾二億五千萬元圖換取免被追究。上交財物除包括分別位於珠海、青島、杭州、廈門、西安的別墅,還有九個銀行帳戶存款、國債、股票及齊白石、傅抱石等的字畫真跡等。

外界有分析稱,這一波軍方高級將領的落馬,已經完全顯露了中央層面劍指郭伯雄,繼續「清洗」徐才厚案遺留問題的信號。郭伯雄的落馬也許只是時間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