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名军级以上官员被查 名单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电】3月2日,中共军队权威部门一次性披露14名军级以上官员被调查。香港媒体报导说,这14名落马军官与以往不同,因为他们的恶行从未曝光过。

3月2日,被公布调查的14名高级军官分别是:中共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8月中共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1月移送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沈阳军区联勤部原部长王爱国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1月中共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2月移送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山西省军区政治部原主任黄献军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1月中共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1月移送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段天杰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1月中共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1月移送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苑世军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0月中共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2月移送中共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中共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原部长黄星因涉嫌“严重违纪”,2015年1月中共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2月移送中共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中共第二炮兵副政委张东水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中共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中共海军北海舰队副参谋长程杰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广州军区联勤部原副部长陈剑锋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陈红岩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王声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中共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兰伟杰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2015年1月广州军区军事法院判处其无期徒刑。

今日公布的14名高级军官被查处,属两个月来第2次公布“老虎”名单。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与1月15日公布的16名“老虎”不同,此次公开的14名高级军官尚未在民间形成舆论场。

1月15日发布的16人,绝大多数已经为公开报导。一种是当局正式披露,比如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另一种是非官方的媒体报导,比如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中共军队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中共南京政治学院政治部主任马向东。还有一种是,在微信圈内的小众传播,比如中共总后副部长刘铮、二炮副政委于大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