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名军级以上官員被查 名單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電】3月2日,中共軍隊權威部門一次性披露14名軍級以上官員被調查。香港媒體報導說,這14名落馬軍官與以往不同,因為他們的惡行從未曝光過。

3月2日,被公佈調查的14名高級軍官分別是:中共成都軍區聯勤部部長朱和平因涉嫌「嚴重違紀」,2014年8月中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瀋陽軍區聯勤部原部長王愛國因涉嫌「嚴重違紀」,2014年11月中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2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山西省軍區政治部原主任黃獻軍因涉嫌「嚴重違紀」,2014年11月中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國防大學政治部副主任段天傑因涉嫌「嚴重違紀」,2014年11月中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湖北省軍區原司令員苑世軍因涉嫌「嚴重違紀」,2014年10月中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2月移送中共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中共軍事科學院科研指導部原部長黃星因涉嫌「嚴重違紀」,2015年1月中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2月移送中共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中共第二炮兵副政委張東水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中共總參謀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長劉洪傑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中共海軍北海艦隊副參謀長程傑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陳劍鋒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1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北京軍區空軍政治部副主任陳紅岩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2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廣州軍區空軍後勤部部長王聲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2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中共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2月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

湖北省軍區原副司令員蘭偉傑因犯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和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2015年1月廣州軍區軍事法院判處其無期徒刑。

今日公佈的14名高級軍官被查處,屬兩個月來第2次公佈「老虎」名單。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與1月15日公佈的16名「老虎」不同,此次公開的14名高級軍官尚未在民間形成輿論場。

1月15日發佈的16人,絕大多數已經為公開報導。一種是當局正式披露,比如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另一種是非官方的媒體報導,比如南京政治學院副院長戴維民、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高小燕、中共南京政治學院政治部主任馬向東。還有一種是,在微信圈內的小眾傳播,比如中共總後副部長劉錚、二炮副政委於大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