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称预算案令梁振英施政报告汗颜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香港市民对新一份财政预算的满意度创五年新高。有议员调侃今次预算案没有像梁振英施政报告中展现的政治斗争。

财政司长曾俊华出席立法会特别财委会简介预算案,接受议员的质询,民主派议员继续批评政府在6百多亿的盈余下,未能真正解决民生问题。不过有议员调侃今次预算案没有像梁振英施政报告中展现的政治斗争。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你是否讲梁振英自幼就受共产党栽培,满脑子斗争思想,想将斗争思想一下子搬到香港,包括一些贪腐靠关系上位,以法治人等!”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大辉:“我听很多人说你们这些官员选择性对话、选择性沟通、选择性的友好、选择性的小圈子,很多人认为你跟特首意见不合,但你常说尊重他。”

另外,港大民调显示,市民对预算案评分为60.2,同时有4成半受访者表示满意,皆是2010年以来的新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