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洪文曾被关押在人大会堂地下室受酷刑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在秦城监狱里,与曾经担任中共副主席王洪文关在一起的原中共军方将军邱会作,在回忆录中透露,王洪文曾被关押在人大会堂遭受酷刑折磨,刑具、电响器、强行注射等,手段超出了做人的极限。有历史学者认为,共产党具有残暴本性,体制内的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害者。

王洪文曾遭受酷刑

曾被中共判处16年有期徒刑的邱会作,在《邱会作回忆录》中透露,“四人帮”中的王洪文被捕后,中共当局进行酷刑折磨,手段超出了做人的极限。

这段秘辛记录称,“两案”宣判后,秦城监狱允许黄吴李邱与王洪文生活在一起,他们之间相互交流了一些极为重要的信息。王洪文就是在秦城监狱中向邱会作透露了他所遭受的酷刑虐待。

邱会作初见王洪文时发现王的身体极差,当邱会作问及原因时,王洪文说,他被关押第一天起就被戴上重刑具没有卸过,它会自动地紧固,如果用劲挣扎就会把人摔倒在地上。

最早,王洪文被关在人大会堂地下室,那里装了电响器,每隔几十分钟就会突然响一次,发出的声音让人感到钻心的难受,刺激人的神经,让人亢奋,无法抑制。

王洪文被提审时,搞车轮战术是常事,电响器暂停一会儿,受审时说着、说着,就睡着了,或是困得不会说话了,他们曾经几次给王洪文强行注射针药,只要注射了那种药,无论怎么样也睡不着,心里烦躁得特别痛苦。为了减少痛苦,为了活下去,他什么都承认了。

王洪文说,他每天早晨只有一碗稀饭,中午晚上各给一个小窝头,每天吃不到四两粮食。他饿得全身发软、连头都抬不起来。到了公审之前,才给他吃得饱一点,但吃得很差,人都浮肿了。

到了监狱之后,每两小时查房一次。他们查房每次都要同王洪文说话,即使睡着了也要叫醒,从不例外。

吴仁华:中共具有残暴本性

历史文献学者,八九民运的参与者和见证人吴仁华先生指出,中共具有残暴本性,共产党体制内的人,实际上既是个受害者也是一个参与者。

他说,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只是因为一句:不要动武,不要对和平请愿的学生动武,就被软禁到死,张学良至少在两蒋之后获得了人身自由,所以从赵紫阳的结局至少看清楚了,今天中国的状况不是因为人造成的,不是因为人可以改变的,是制度,所以要改变的是制度。

吴仁华还举例中共原国家主席刘少奇,在延安整风的时候,他是一个主要参与者,而且“毛泽东思想”是他第一个提出来的,最后他自己被“毛泽东思想”迫害至死。

他说,共产党要与时俱进,也就是统治的手段改变了,更现代化了,更专业化了,更精致了,包括对法轮功的打压,对媒体的封压,对国际网路服务的封杀,对政治异议人士的监控,在卑鄙手段和方式上与时俱进了,器材更先进了,然后人员的素质更专业化了。从这个事情上看中共残暴本性没有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