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豆腐渣军舰 舱门遭浪冲破 士兵被击昏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讯】中共海军舰队去年底在西太平洋进行军事演习时,第三代飞弹驱逐舰“郑州号”在演训中,舰艉舱门被大浪冲开,导致海水倒灌,一名士兵堵门被当场打晕,门牙也被打断,眉骨骨折。外界评论指出,中共哪里都是豆腐渣工程,在造舰时出现设计问题可是很危险。

中共央视2月22日的消息称,2014年底,中共052C型驱逐舰“郑州号”,在演训中因舰艉舱门被大浪冲开、大量海水涌入,严重威胁航行安全。有两名士兵试图用身体去堵门,结果被海浪瞬间打翻,一名士兵被当场打晕,身受重伤,检查后发现门牙折断,眉骨骨折。

之后,军舰调动大批官兵,一面组织排水,一面用木梁撑住进水的舱门,再将舱门焊死。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即多人同时撑住舱门,在巨大的浪压作用下,漏水的舱门仍不断撼动。

据报导,在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抢救后,船身才幸免“遇难”。

事件曝光后,外界质疑,没想到,“052C型”驱逐舰还没上战场,就遇险。香港有线新闻等媒体,嘲笑这是“豆腐渣战舰”。中共海军官员认为,这是中共近年急速扩军、大量造舰时出现的设计瑕疵。

看中国引述评论指出,抽水泵是每艘远洋船的基本设备,淘宝网都有销售,为什么要用最原始的方法,把水拨出去?难道是豆腐渣战舰?中共“052C型”驱逐舰仿欧式设计,但在仿效建造时,疑似忽略了舱门强度需求,也缺乏排水设计。

据报导,中共当局近年急速扩军、大量造舰,但过程中却忽视了设计问题。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