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年大游行 媒体团队大拜年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为大家拜年,自然少不了我们平日里真实报导新闻的媒体,下面就来听听参加新年游行的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的员工为大家送上的新年祝福。

主持人:“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祝大家羊年行大运。”

记者方菲:“隆隆的鼓声,像征着羊年的到来。在我身边就是新唐人电视 台和大纪元时报的联合花车,新唐人的几位主播主持人和大纪元的资深记者都已经整装待发。上去看看,有没有您所熟悉的?”

新唐人新闻主播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羊自古就是吉祥的像征,祥瑞的征兆,那么在新年之际祝大家,喜气洋洋,羊年行大运,别忘了周一到周五每晚九点钟,今日大纽约恭候您了。”

新唐人新闻主播艾伦:“观众朋友大家好,羊年三阳开泰,喜气洋洋,热情洋溢,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每晚七点我们全球新闻和大家准时见面。”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姜光宇:“各位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们,这里是姜光宇,祝你们新年行大运,新年吉祥。”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祝大家新年快乐,想什么有什么。祝福大家健康一加一。大家新年快乐。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我和老外看中国的制作团队,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者方菲:“大家看到路两边挤满了人。主办方预计今年有超过10万的现场民众观看游行。作为纽约最大的华人聚居地,法拉盛每年的新年游行人气也越来越旺。虽然天气寒冷,也挡不住人们迎接新年的热情。人群中也不乏新唐人和大纪元的忠实观众和读者,听听她们想说什么。

游行观众:“新唐人的游行蛮棒的。新唐人大纪元在美国是为我们华人发声的,我今天非常高兴,在美国我们华人搞了这么大的一个欢度中国新年的活动。心里特别暖。大纪元和新唐人的队伍真漂亮,真帅。大纪元时报非常好,我每天都看。我们非常喜欢新唐人电视。新唐人电视台敢说真话,好。大纪元准确预计中国时局。新唐人节目非常好,给我留下的印象,内容和编导很普及大众,很欣赏。中国发生的很多大事,很多内幕,在中国看不到的,在上面都可以看到,我感觉很好。”

在热闹和喜庆中,新唐人和大纪元与法拉盛的民众 一起,迎来了像征吉祥的羊年。

新唐人记者方菲、李妍现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