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年大遊行 媒體團隊大拜年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為大家拜年,自然少不了我們平日裡真實報導新聞的媒體,下面就來聽聽參加新年遊行的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的員工為大家送上的新年祝福。

主持人:「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記者方菲:「隆隆的鼓聲,像徵著羊年的到來。在我身邊就是新唐人電視 臺和大紀元時報的聯合花車,新唐人的幾位主播主持人和大紀元的資深記者都已經整裝待發。上去看看,有沒有您所熟悉的?」

新唐人新聞主播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羊自古就是吉祥的像徵,祥瑞的徵兆,那麼在新年之際祝大家,喜氣洋洋,羊年行大運,別忘了週一到週五每晚九點鐘,今日大紐約恭候您了。」

新唐人新聞主播艾倫:「觀眾朋友大家好,羊年三陽開泰,喜氣洋洋,熱情洋溢,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臺,每晚七點我們全球新聞和大家準時見面。」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姜光宇:「各位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們,這裡是姜光宇,祝你們新年行大運,新年吉祥。」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祝大家新年快樂,想甚麼有甚麼。祝福大家健康一加一。大家新年快樂。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我和老外看中國的製作團隊,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記者方菲:「大家看到路兩邊擠滿了人。主辦方預計今年有超過10萬的現場民眾觀看遊行。作為紐約最大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每年的新年遊行人氣也越來越旺。雖然天氣寒冷,也擋不住人們迎接新年的熱情。人群中也不乏新唐人和大紀元的忠實觀眾和讀者,聽聽她們想說甚麼。

遊行觀眾:「新唐人的遊行蠻棒的。新唐人大紀元在美國是為我們華人發聲的,我今天非常高興,在美國我們華人搞了這麼大的一個歡度中國新年的活動。心里特別暖。大紀元和新唐人的隊伍真漂亮,真帥。大紀元時報非常好,我每天都看。我們非常喜歡新唐人電視。新唐人電視臺敢說真話,好。大紀元準確預計中國時局。新唐人節目非常好,給我留下的印象,內容和編導很普及大眾,很欣賞。中國發生的很多大事,很多內幕,在中國看不到的,在上面都可以看到,我感覺很好。」

在熱鬧和喜慶中,新唐人和大紀元與法拉盛的民眾 一起,迎來了像徵吉祥的羊年。

新唐人記者方菲、李妍現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