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吉林市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中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吉林市铁东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吉林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千万年的等待,千万年的期盼;千百次的锻造、千百次的魔炼。终于等到了师尊的降临,慈悲苦度在今天。我们是何等的幸运,何等的幸福!

在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吉林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慈悲的恩师致以最虔诚的、最崇高的问候:感谢您的慈悲苦度!祝您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实修大法,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做到修炼如初,勇猛精进!

吉林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大陆吉林市龙潭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恭贺师尊新年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应该成熟了,多为他人着想,堂堂正正多救人。做一名师父使用率高的合格大法弟子。

叩拜全宇宙最伟大的慈悲的师父!

大陆吉林市龙潭区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甲午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吉林市一家三代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市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过年好!

报答不尽慈悲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珍惜这万古延续来的圣缘,切记您的教诲,按真、善、忍的标准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学法修心,去人的旧观念,遇事向内找,去执著。助师正法,救众生,做好自己该做的。对得起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完成史前大愿。

吉林市江南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吉林市大法弟子祝师尊新春快乐!

弟子们想念您!

我们会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不会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一定会坚修大法紧随师,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请师尊放心,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决心兑现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称号。

叩拜!合十!

吉林市江北公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又来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邪恶总是千方百计想封锁住我们对师父的拜年声,但每一次都无法得逞。大法弟子在2O14年一直牢记救人的使命,在2015年也必将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这价值万金的每一分每一秒!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是吉林市大法弟子,在这除夕夜里祝师尊过年好!

对过去有太多的遗憾,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再有限的时间里抓紧救人,兑现誓约,随师把家还。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大法弟子全家5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家跪拜叩首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

吉林市昌邑区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向伟大的师尊问新年好!

吉林市龙潭区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啊!师尊!弟子想念您啊!

我们这个资料点能在大陆这种险境中顺利的运转十二年整,回想每一步都是师尊的心血倾注,让师尊操尽了心!在邪恶的干扰中,在危险的情况下,在困苦的煎熬里,在法理认识不足踌躇时,在心性守不住的魔难中。是您!伟大的师尊!一次次把弟子扶起归正,替弟子善解渊怨,清除邪恶,弟子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千言万语汇一言,做好三件事,修好自身多救人,完成使命报师恩。

吉林市龙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消除间隔,相互配合,圆容补充。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修心向善,多救众生。完成使命,回报师恩!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师尊的呵护下走过了十七年的修炼之路,体会到了师尊的慈爱、修炼的快乐和美好。谢谢师父的救度。还有一些不好的心努力去掉,珍惜这份荣幸,跟师父回家,在此,叩谢伟大的师父。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师恩

学法溶心真善忍
正念正行快救人
勇猛精进神之路
圆满回家谢师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朵小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归来!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为了弟子受苦了!弟子一定好好精进,努力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合十叩拜师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