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吉林市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一中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吉林市鐵東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吉林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千萬年的等待,千萬年的期盼;千百次的鍛造、千百次的魔煉。終於等到了師尊的降臨,慈悲苦度在今天。我們是何等的幸運,何等的幸福!

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吉林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慈悲的恩師致以最虔誠的、最崇高的問候:感謝您的慈悲苦度!祝您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實修大法,做好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做到修鍊如初,勇猛精進!

吉林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大陸吉林市龍潭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恭賀師尊新年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應該成熟了,多為他人著想,堂堂正正多救人。做一名師父使用率高的合格大法弟子。

叩拜全宇宙最偉大的慈悲的師父!

大陸吉林市龍潭區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甲午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吉林市一家三代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市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過年好!

報答不盡慈悲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珍惜這萬古延續來的聖緣,切記您的教誨,按真、善、忍的標準在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學法修心,去人的舊觀念,遇事向內找,去執著。助師正法,救眾生,做好自己該做的。對得起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完成史前大願。

吉林市江南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吉林市大法弟子祝師尊新春快樂!

弟子們想念您!

我們會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不會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會堅修大法緊隨師,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請師尊放心,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決心兌現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在新的一年裡做好三件事,不愧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稱號。

叩拜!合十!

吉林市江北公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又來了,每年的這個時候,邪惡總是千方百計想封鎖住我們對師父的拜年聲,但每一次都無法得逞。大法弟子在2O14年一直牢記救人的使命,在2015年也必將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這價值萬金的每一分每一秒!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是吉林市大法弟子,在這除夕夜裡祝師尊過年好!

對過去有太多的遺憾,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再有限的時間裡抓緊救人,兌現誓約,隨師把家還。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大法弟子全家5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家跪拜叩首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吉林市昌邑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向偉大的師尊問新年好!

吉林市龍潭區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啊!師尊!弟子想念您啊!

我們這個資料點能在大陸這種險境中順利的運轉十二年整,回想每一步都是師尊的心血傾注,讓師尊操盡了心!在邪惡的干擾中,在危險的情況下,在困苦的煎熬里,在法理認識不足躊躇時,在心性守不住的魔難中。是您!偉大的師尊!一次次把弟子扶起歸正,替弟子善解淵怨,清除邪惡,弟子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千言萬語彙一言,做好三件事,修好自身多救人,完成使命報師恩。

吉林市龍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消除間隔,相互配合,圓容補充。整體提高,整體升華,修心向善,多救眾生。完成使命,回報師恩!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師尊的呵護下走過了十七年的修鍊之路,體會到了師尊的慈愛、修鍊的快樂和美好。謝謝師父的救度。還有一些不好的心努力去掉,珍惜這份榮幸,跟師父回家,在此,叩謝偉大的師父。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師恩

學法溶心真善忍
正念正行快救人
勇猛精進神之路
圓滿回家謝師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一朵小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盼望師尊早日歸來!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為了弟子受苦了!弟子一定好好精進,努力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合十叩拜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