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三)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乡村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宁河农村夫妻大法弟子携儿女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肥乡农村大法弟子遥拜恩师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修去执著,精进再精进,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山东省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谨遵师父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神的路上勇猛精进,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莱州一农村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们一定正念正行,不畏困难,勇猛精进,抓紧学法多救人,踏实平稳地走好自己的修炼路。

跪谢师恩,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农村一大法弟子代表一学法小组及一家四口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的农村一家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时,中国大陆河北省辛集市的农村一家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我们都想念师父,相信和师父相见的那一天,很快到来。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

山东乐陵农村大法弟子敬贺

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一农村学法小组,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问候师尊过年好!

给师尊拜年!

在二零一五年皇历新年到来之时,河北省辛集市一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问候师尊过年好!不争气的弟子真心希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盼望早日见到师尊,和弟子们团聚。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乡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向内找,改正不足,放下自我,与同修配合好,形成强有力的整体,用心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再次祝愿师尊新年好!

蛟河市乡村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晚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乡镇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

河北廊坊农村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向内找,好好的修。

河北廊坊农村一学法小组叩拜师尊!
2015、2、17日

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农村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也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唐山市唐海县农村大法弟子

安徽省黄山市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乡村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运城盐湖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山西运城盐湖区农村大法弟子在这里给您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按照法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救度之恩。也殷切期盼师尊早日回大陆与弟子团圆。

河北省秦皇岛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15年新春快乐!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真诚的祝师父新年好!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以后的修炼中突破自身障碍,修炼如初,用心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圆容整体。

青岛市乡村大法弟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衷心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

青龙满族自治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省抚顺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抚顺县农村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过年好!

正法已近尾声,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北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多救人,快救人,精进实修,早日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乡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拜年!师父新年好!

我们听师父的话,集体学法,发好正念,讲真相,救度众生,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一起恭祝师尊羊年大吉!

在新的一年,我们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会更加精进。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市莱阳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时刻记住师父的话,用心做好三件事,坚修法轮大法到底,紧紧跟随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农村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农村五口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合十!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尊您好:弟子一定要把信师信法落实到实修救人上去,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个真修弟子,圆满随师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