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三)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鄉村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寧河農村夫妻大法弟子攜兒女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肥鄉農村大法弟子遙拜恩師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修去執著,精進再精進,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是山東省萊州市農村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裡,謹遵師父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萊州一農村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們一定正念正行,不畏困難,勇猛精進,抓緊學法多救人,踏實平穩地走好自己的修煉路。

跪謝師恩,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市農村一大法弟子代表一學法小組及一家四口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好!師尊您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的農村一家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時,中國大陸河北省辛集市的農村一家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我們都想念師父,相信和師父相見的那一天,很快到來。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山東樂陵農村大法弟子敬賀

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一農村學法小組,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問候師尊過年好!

給師尊拜年!

在二零一五年皇曆新年到來之時,河北省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問候師尊過年好!不爭氣的弟子真心希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盼望早日見到師尊,和弟子們團聚。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鄉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牢記師父的教誨,學好法,向內找,改正不足,放下自我,與同修配合好,形成強有力的整體,用心做好「三件事」,信師信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再次祝願師尊新年好!

蛟河市鄉村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晚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鄉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

河北廊坊農村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向內找,好好的修。

河北廊坊農村一學法小組叩拜師尊!
2015、2、17日

河北省唐山市唐海縣農村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裡,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也在新的一年裡,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唐山市唐海縣農村大法弟子

安徽省黃山市農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鄉村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西運城鹽湖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山西運城鹽湖區農村大法弟子在這裡給您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裡,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按照法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救度之恩。也殷切期盼師尊早日回大陸與弟子團圓。

河北省秦皇島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15年新春快樂!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真誠的祝師父新年好!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以後的修煉中突破自身障礙,修煉如初,用心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圓容整體。

青島市鄉村大法弟子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衷心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

青龍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撫順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撫順縣農村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鄉村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過年好!

正法已近尾聲,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多救人,快救人,精進實修,早日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鄉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拜年!師父新年好!

我們聽師父的話,集體學法,發好正念,講真相,救度眾生,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一起恭祝師尊羊年大吉!

在新的一年,我們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會更加精進。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市萊陽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時刻記住師父的話,用心做好三件事,堅修法輪大法到底,緊緊跟隨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農村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農村五口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合十!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師尊您好:弟子一定要把信師信法落實到實修救人上去,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個真修弟子,圓滿隨師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