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苹果冻上了 华埠居民各有说法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受北极寒流影响下,相信纽约人都感受到今年冬季的寒冷了,在华埠却各有说法,请看报导。

大年初二,早上气温一度骤降到摄氏零下17度,相当于华氏1度的低温。

走在华埠勿街,相比大年初一的热闹场面,路上明显冷清不少,但餐馆生意却仍然火爆。

餐馆老板:“对唐人没什么影响啊,只是旅游团、游客比较少、因为太冷了。还有现在美元强劲吧,哈哈,少了一些游客。”

持续的寒流让整个纽约市俨如一座冰城,哈德逊河面结冰,整个中央公园白茫茫一片,布莱恩公园又出现标志性的冰泉。

纽约市民Billy:“好冷,寒风吹来,太冷了。我感觉大概华氏5度左右吧,是吧,反正好冷啊。”

纽约市民Tommy:“还行,觉得最近温度都这样,很冷,就是比较算冷。也没有算很冷吧,算正常冬天温度。”

纽约市民Johnson:“是啊,我都包成这样了,超级冷的。”

经历了好几波寒流,纽约人已是有备无患。

周末气温将会稍微回升,但市民还是需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