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蘋果凍上了 華埠居民各有說法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訊】受北極寒流影響下,相信紐約人都感受到今年冬季的寒冷了,在華埠卻各有說法,請看報導。

大年初二,早上氣溫一度驟降到攝氏零下17度,相當於華氏1度的低溫。

走在華埠勿街,相比大年初一的熱鬧場面,路上明顯冷清不少,但餐館生意卻仍然火爆。

餐館老闆:「對唐人沒甚麼影響啊,只是旅遊團、遊客比較少、因為太冷了。還有現在美元強勁吧,哈哈,少了一些遊客。」

持續的寒流讓整個紐約市儼如一座冰城,哈德遜河面結冰,整個中央公園白茫茫一片,布萊恩公園又出現標誌性的冰泉。

紐約市民Billy:「好冷,寒風吹來,太冷了。我感覺大概華氏5度左右吧,是吧,反正好冷啊。」

紐約市民Tommy:「還行,覺得最近溫度都這樣,很冷,就是比較算冷。也沒有算很冷吧,算正常冬天溫度。」

紐約市民Johnson:「是啊,我都包成這樣了,超級冷的。」

經歷了好幾波寒流,紐約人已是有備無患。

週末氣溫將會稍微回升,但市民還是需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