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耆老大年三十齐聚 贺羊年新春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讯】现在回到我们纽约,尊老爱幼是我们华人的传统,在大年三十,纽约福寿老人中心五百多位耆老欢聚一堂,互贺新年快乐。

正文:大年三十这一天,法拉盛人头攒动,人们丝毫没有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纷纷外出购置年货准备过年。

法拉盛福寿老人中心的耆老们也欢聚一堂,互相拜贺新年。

法拉盛社区人士李燕妮:“年三十呢主要是大家团圆,这是最主要的,大家吃个年午饭,团团圆圆。”

九旬耆老韩女士:“我在福寿老人中心二十多年,每年都来的,我今年92岁,来了几十年了。”

八旬耆老杨女士:“今年86了,唱歌、跳舞、学英文。”

八旬耆老孙女士:“今年是羊年,祝大家三阳开泰!大家快乐!”

法拉盛耆老黄女士:“能够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朋友,今天见到了很高兴,我们就借这个机会,跟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见一面。”

法拉盛耆老罗先生:“祝大家龙马精神!”

中心主任和主席也通过本台,向观众朋友拜年。

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今天很高兴借这个机会祝愿新唐人电视的所有观众朋友们,祝福你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洋洋得意!”

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席罗一玲:“感谢各界对我们的关怀,谢谢你们辛苦了,在这里向大家拜个年,羊年,祝大家喜气洋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