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跳逾35小时 泰舞蹈马拉松破吉尼斯纪录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9对舞者,穿着统一的服装,伴随变换的音乐,连跳35小时1分1秒,跳到腿脚都麻了,终于在2月14日打破了世界纪录,而且赢得了奖金。

“我觉得开始的3个小时最艰难,因为你得和你的舞伴适应节奏,注意音乐,感受音乐,理解音乐的节奏。”ibtimes引述加拿大选手Olivier Dufour。

报导介绍,这场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舞蹈马拉松,目标是打破之前由墨西哥一对舞者在2008年实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连续跳舞35小时,此外也希望用这种方式迎接浪漫的情人节。

这场比赛从2月13日开始,共有10对选手参加。他们都穿着粉红色与白色的情侣服装,女士头上还带着花环。按照比赛规则,比赛的舞曲为华尔兹、恰恰和伦巴交替,所有的选手在换曲目时可以休息30秒,以放松一下双腿,此外每隔一个小时有5分钟休息,以便于选手去厕所等。

出人意料的是,10对选手,只有1对选手没能坚持到最后,其他9对,包括唯一的一对来自加拿大的外国选手,全部坚持了下来。

“有很多次,因为太累了,我跟舞伴做斗争,但我们做到了,坚持到了最后。”路透社引述37岁的舞者Natsiya Noorak。

按照比赛规则,成功者将获得总计20万泰铢(6128美元)的奖金和一枚钻石戒指,因为有9对选手同时赢得比赛,所以他们将分享这份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