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三涉毒被拘 与赵本山是老乡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祥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大陆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涉毒被拘留的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他与小品演员赵本山的关系也被各家媒体翻炒。

据陆媒《辽宁法制》报导,2月3日晚,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辽宁省沈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悉,事发于3日晚上,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新乐派出所在处理一宗涉毒案时,从吸毒人员口中得悉“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随后惹起警方注意,并将魏三拘捕。

据报料人介绍,在派出所内,魏三被进行了毒品检测,尿检结果显示呈阴性。但魏三本人对“为他人提供毒品”一事供认不讳。依据相关规定,魏三被认为属于“情节较轻”,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消息传到网上,作为赵本山的东北老乡,魏三与赵本山的既往关系也被媒体翻了出来。

著名导演和词作家张俊以曾在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博文《赵本山为什么会被拒绝?魏三这个徒弟没收成!》,披露赵本山听说吉林著名二人转演员魏三是个人才,特意从沈阳来到长春看了魏三演出,看后决定收魏三为徒弟,可万万没想到,魏三却拒绝做赵本山徒弟。

不过,也有媒体称,魏三被采访时一再提到赵本山,称二人曾经见过几次面,由于时间、工作等方面原因,没有给赵本山当徒弟是他的遗憾。

关于魏三的作品,有报导称在东北受到的评论与赵本山差不多,认为魏三式的表演“糟蹋”了艺术,使二人转变成了戏曲不是戏曲、曲艺不是曲艺、歌舞不是歌舞、杂技不是杂技、非驴非马的四不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