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西北狼郭伯雄父子被抓 军委系统烂透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周三,两家海外华语媒体同时披露,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他的儿子郭正钢,在前一天已被军事检察院带走调查,一名原军方高层人士认为,如果消息属实,意味着此前的军委系统是彻底腐烂。

2月11号,两家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外媒,同时发布消息说,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10号已被军事检察院带走“双规”,另外,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虽然今年1月刚刚晋升少将军衔,但是也传出被免职带走。

横河:“郭伯雄除了买官卖官,还有来自收受武器采购的回扣,郭伯雄是来自总参,总参管军事训练,管作战,采购什么武器,向谁采购,来自总参的权力是很大的,郭伯雄后来当了军委副主席以后,这方面的权力就更大了。”

郭伯雄起家于西北47军,因此又被称为“西北狼”,而外界早已观察到,围捕西北狼的信号。就在2月9号,在北京举行的一场军队内部文艺演出中,按照惯例,中共老军头都会到场,但今年,郭伯雄缺席,引发舆论猜测,他也许是肺癌恶化、无法动身,或者是面临反腐调查,而2天后外媒的传闻,似乎印证了,郭伯雄被带走。

西北狼郭伯雄,和“东北虎”徐才厚,被称为江泽民安插在军内的左膀右臂,郭伯雄2002年被提升为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紧随其后,2004年成为军委副主席,两人都是连任到中共18大以后,才交出军权。在胡锦涛任内,军方实权几乎被郭、徐两人垄断。

横河:“江泽民之所以能够垂帘听政,军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在江(2004年)被迫交出军委主席之位以后,仍然通过两个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来控制军队,这个状况一直维持到胡锦涛十八大退下。”

外媒还报导指出,郭伯雄的一名前上级称,郭伯雄有“三假”:假年龄、假学历、假经历。

而郭伯雄的政治靠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前也曾被历史学家曝光它有“二奸二假”,即日本汉奸、俄罗斯间谍,和假地下党、假“烈士子弟”。

一名军内高层对外媒说,如果证实郭伯雄落马,则意味着,上届军委彻底腐烂了。至于西北狼郭伯雄,是不是真的已经在围剿行动中落马,他是不是最大的猎物,各界都在密切观察。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