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挟持案 主犯要白狼带酒进监狱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高雄大寮监狱劫持案2月12日凌晨传出消息,主犯郑立德与同为竹联帮的“白狼”通上电话,要求白狼带高粱酒入内商谈。目前警方并未同意这一要求。

中央社凌晨4时25分报导,“白狼”张安乐带着高粱酒和啤酒要求进入大寮监狱。他说,他刚与主犯郑立德通过电话,对方告诉他3项决定:

1、“白狼”带2瓶高粱酒入内,与6名犯人畅饮后,带着2名人质,与“白狼”一同出去,缴械投降。
2、如果当局不允许第1方案,应将高粱酒送入监狱,这样6名犯人畅饮后,集体自尽。
3、如果以上2个方案都不同意,他们将与2名人质一起同归于尽。

中央社引述“白狼”表示:“立德是铁峥峥的汉子,说到做到。”不过他的要求再次遭到警方的拒绝,“白狼”因此猛敲监狱大门,高喊:“难道监狱里面人的命都不重要吗?”

在监狱外,副典狱长赖政荣向媒体解释,为保障记者安全,希望媒体能够退到监狱的大门外,因为“里面情况不好”。此外,他介绍,监狱方面已经满足郑立德的要求,提供了人道主义需要的包括酒在内的物品。

赖政荣同时表示,请记者配合,因为一旦有意外突发,警方可能无法保护记者等。

2月11日下午4时许,高雄大寮监狱6名犯人(4名毒犯、1名杀人犯、1名盗匪犯)先挟持替代役男及管理员,后换作副典狱长赖振荣,再换成典狱长陈世志和戒护科长王世仓。12日凌晨3时20分前后,戒护科长王世仓已经获释。

“白狼”身份大起底 背靠中共国安四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