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身份大起底 背靠中共國安四局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白狼張安樂自4月1日以每人500元新台幣僱請500人衝撞在立法院呼籲民主的太陽花運動的學生以來,再一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目標。從其言論及行為,人們對其的中共背景不言而喻。現在,他的身份被進一步大起底,其背後靠山是中共國安四局,而其真正老闆是前中共國安部部長賈春旺。

幕後老闆每年付白狼500萬經費

據博訊網消息,身為台灣黑幫竹聯幫大佬的張安樂,1984年,因試圖殺人滅口在美國判刑。1996年回台後,由中共國台辦安排前往大陸經商,直至2013年返台。

報導說,張安樂在大陸期間,多次被時任國台辦主任陳雲林,時任國安部部長的賈春旺、許永躍等人召見,每年從中共國安部獲得經費至少500萬元人民幣,另通過其手,每年轉約3000萬人民幣經費給竹聯幫。

中共國安四局扶持台灣黑幫

報導介紹,國安部第四局,也即國安四局的內部名稱為「台港澳局」,專門負責在台灣和港澳地區的情報工作,其中最重點是台灣。

國安四局在台灣的工作不僅限於收集情報,其最重要的工作是策反,擾亂台灣社會的正常秩序,促進中共對台灣的統一。

竹聯幫與中共淵源深

竹聯幫在台灣成員超過5萬,全球接近10萬。從最早的陳啟禮、劉煥榮年代,其行動就受中共指揮。

1984年10月,華裔美籍作家劉宜良(筆名「江南」,俗謂「劉江南」)在美國被來自台灣的黑幫人物刺死,這就是著名的「江南命案」。

事發後美國警方查出,是陳啟禮及其領導的竹聯幫製造了這場血案,而其背後的主使者與台灣情報局相關。隨後,台灣情報局長汪希苓、副局長胡儀敏、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等人被捕,而張安樂則四處散佈說法,蔣經國的次子蔣孝武是命案主謀,導致蔣孝武被迫離開台灣政壇。

4月1日,博訊網報導認為,「江南命案」是中共情報部門與竹聯幫合作完成的,目的是攪亂台灣政局,讓知識界起來反對國民黨。

張安樂的紅色背景已經證據確鑿,其所作所為均是為其中共主子謀事,也被外界達成共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