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温哥华放映 迫害黑幕震惊观众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讯】国际多项获奖人权记录片《自由中国》来到北美巡演首站城市温哥华,让年轻一代看到一个不为人知的中国,也为许多关心中国人权及信仰自由的民众带来新的启示。

这部曾在国际获得多个奖项的人权记录片《自由中国》于星期五来到了本次北美巡演的首站温哥华Langara大学,该片的宣传大使,著名节目“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也一同随行。

影片向在场近百名观众掀开了中国劳教所高墙内不为人知的的黑幕,以及对人权从未停止过的践踏和对信仰自由的迫害,更揭露了令人发指的器官活摘及买卖的罪行。

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对中国发生的这一切感到震惊和痛心。

温哥华观众:“心很痛,看到这种事竟然在现在这个社会发生觉得不可思议。”

当看到中共对整个国家信息的封锁和信仰的迫害仍在继续,许多人表示,自由社会的民众有责任伸出援手,发出自己的声音。

台加文化协会协行长陈慧中:“任何我们在看到不公不义的时候,我们都应该要发出声音,要表达出意见。”

温哥华华裔地产商李先生:“每一个有知识的人都应尽一己之力,所以呢敢说的话要说。”

温哥华观众Michael Cheng:“在(中共)暴政下争取信仰自由,这更让我坚信是时候该发出关注的声音了。”

台加协会会长:“当很多人的声音同时发出来的时候,不得不听见,不得不看见,不得不有所改变。”

台湾人公共事务协会主席表示,看到华人的年轻人一代正在觉醒,相信他们用会自己的方式争取自由民主。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主席Jeff Chiang:“用网路的功能力量,一步一步去潜移默化新的一代,让他们去凝聚,了解他们是可以有选择的,这样中国才会自由才会强。”

他们希望有天可以看到全中国人能够享有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主席Jeff Chiang:“我们把自由这种东西看的太简单,看的太容易,其实十三亿人口没有这种东西,很可惜,那真的有机会我们也想让这十三亿人也可以享受这种自由的成果。”

台加协会会长:“全世界的华人,大家心里的共同期待都希望中国有一天成为一个自由民主拥有普世价值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