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溫哥華放映 迫害黑幕震驚觀眾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訊】國際多項獲獎人權記錄片《自由中國》來到北美巡演首站城市溫哥華,讓年輕一代看到一個不為人知的中國,也為許多關心中國人權及信仰自由的民眾帶來新的啟示。

這部曾在國際獲得多個獎項的人權記錄片《自由中國》於星期五來到了本次北美巡演的首站溫哥華Langara大學,該片的宣傳大使,著名節目「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也一同隨行。

影片向在場近百名觀眾掀開了中國勞教所高牆內不為人知的的黑幕,以及對人權從未停止過的踐踏和對信仰自由的迫害,更揭露了令人髮指的器官活摘及買賣的罪行。

有觀眾在觀影后表示,對中國發生的這一切感到震驚和痛心。

溫哥華觀眾:「心很痛,看到這種事竟然在現在這個社會發生覺得不可思議。」

當看到中共對整個國家信息的封鎖和信仰的迫害仍在繼續,許多人表示,自由社會的民眾有責任伸出援手,發出自己的聲音。

臺加文化協會協行長陳慧中:「任何我們在看到不公不義的時候,我們都應該要發出聲音,要表達出意見。」

溫哥華華裔地產商李先生:「每一個有知識的人都應盡一己之力,所以呢敢說的話要說。」

溫哥華觀眾Michael Cheng:「在(中共)暴政下爭取信仰自由,這更讓我堅信是時候該發出關注的聲音了。」

臺加協會會長:「當很多人的聲音同時發出來的時候,不得不聽見,不得不看見,不得不有所改變。」

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主席表示,看到華人的年輕人一代正在覺醒,相信他們用會自己的方式爭取自由民主。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主席Jeff Chiang:「用網路的功能力量,一步一步去潛移默化新的一代,讓他們去凝聚,了解他們是可以有選擇的,這樣中國才會自由才會強。」

他們希望有天可以看到全中國人能夠享有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主席Jeff Chiang:「我們把自由這種東西看的太簡單,看的太容易,其實十三億人口沒有這種東西,很可惜,那真的有機會我們也想讓這十三億人也可以享受這種自由的成果。」

臺加協會會長:「全世界的華人,大家心裡的共同期待都希望中國有一天成為一個自由民主擁有普世價值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