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早改政晚通知 申请未开已被拒

【新唐人2015年02月08日讯】一名来自波多黎各的大学讲师在卑诗省本拿比大学教了七年书,去年年底向移民局递交了移民申请,没想到他的申请材料都没被打开就糟到移民局莫名其妙的退件,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Vasco Castela为他的学生们上的最后一节课。

移民申请被拒大学讲师Vasco Castela:“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上课,因为Castela的移民申请被移民局原封不动的退了回来,甚至都没开封。”

移民申请被拒大学讲师Vasco Castela:“这真的是太离谱了,Castela于去年十二月二号递交移民申请,可是他根本不知道,移民局早已在十月二十二号将经验类移民的申请缩减了八千个名额, 但是相关公告一个礼拜前才在网上公布,晚了三个多月。”

移民律师Michael Niren:“移民局、移民政策变了像这个个案,政策变了竟然都不公布,这是不能接受的。”

现在,Castela教授不仅移民申请被拒,他的工作签证也已到期,他只能和工作了七年的学校还有他的学生们告别了。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