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早改政晚通知 申請未開已被拒

【新唐人2015年02月08日訊】一名來自波多黎各的大學講師在卑詩省本拿比大學教了七年書,去年年底向移民局遞交了移民申請,沒想到他的申請材料都沒被打開就糟到移民局莫名其妙的退件,一起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今天是Vasco Castela為他的學生們上的最後一節課。

移民申請被拒大學講師Vasco Castela:「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這上課,因為Castela的移民申請被移民局原封不動的退了回來,甚至都沒開封。」

移民申請被拒大學講師Vasco Castela:「這真的是太離譜了,Castela於去年十二月二號遞交移民申請,可是他根本不知道,移民局早已在十月二十二號將經驗類移民的申請縮減了八千個名額, 但是相關公告一個禮拜前才在網上公布,晚了三個多月。」

移民律師Michael Niren:「移民局、移民政策變了像這個個案,政策變了竟然都不公布,這是不能接受的。」

現在,Castela教授不僅移民申請被拒,他的工作簽證也已到期,他只能和工作了七年的學校還有他的學生們告別了。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