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救援队深夜冷水中搜救 岸上钱包被偷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小偷,你还有良心吗?”一名参与搜救复航遇难者的义工在脸书上谴责无良小偷的缺德行径。

东网报导,复兴航空坠机的台北基隆河,河水浑浊,能见度差,所以这几天救援人员都是手拉手,并肩在水中行走,寻找失踪的遇难者。因现场气温低,每隔一段时间上岸休息的搜救人员都会冻得打寒颤。

6日深夜,一名参与搜救的义工刘先生,在脸书总结:“复兴航空搜救今日结束,地毡式的搜索找到四位!明天继续!”刘先生话头一转,写道晚上收工时,他的队友发现,留在岸边车上的钱包等随身物品,被贼偷走了,还好证件被留下。

“小偷啊,你不知道这些在现场的车都是搜救人员的车辆吗?都喷有标志。”刘先生问,“小偷,你还有良心吗?”

刘先生的留言引来网友的关注,纷纷谴责“真的太过分了!”“坏人真的会有报应。”;也有人说:“被偷的弟兄会有更大的好运来的!”“弟兄们辛苦了!”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目前获救生还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祷出现奇迹,希望失踪的人能够活着回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