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救援隊深夜冷水中搜救 岸上錢包被偷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小偷,你還有良心嗎?」一名參與搜救復航遇難者的義工在臉書上譴責無良小偷的缺德行徑。

東網報導,復興航空墜機的台北基隆河,河水渾濁,能見度差,所以這幾天救援人員都是手拉手,並肩在水中行走,尋找失蹤的遇難者。因現場氣溫低,每隔一段時間上岸休息的搜救人員都會凍得打寒顫。

6日深夜,一名參與搜救的義工劉先生,在臉書總結:「復興航空搜救今日結束,地氈式的搜索找到四位!明天繼續!」劉先生話頭一轉,寫道晚上收工時,他的隊友發現,留在岸邊車上的錢包等隨身物品,被賊偷走了,還好證件被留下。

「小偷啊,你不知道這些在現場的車都是搜救人員的車輛嗎?都噴有標誌。」劉先生問,「小偷,你還有良心嗎?」

劉先生的留言引來網友的關注,紛紛譴責「真的太過份了!」「壞人真的會有報應。」;也有人說:「被偷的弟兄會有更大的好運來的!」「弟兄們辛苦了!」

2月4日上午10時52分,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遊客。目前獲救生還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禱出現奇蹟,希望失蹤的人能夠活著回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