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坠机“最棒老爸” 儿生日寻回遗体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2月7日,复兴空难台籍失踪乘客余亚舍的独子余瑞得生日,他在基隆河边等到了父亲的归来。6日,余瑞得曾在岸边喊话,称赞余亚舍是“最棒的老爸”。

2月7日,复航遇难乘人员亲友在案发地焚香、撒冥钱,向亲人送别,其中亲人遗体尚未找到的家属呼唤亲人“回来喔”、“上岸喔”。

东网报导,在上午,救援人员就在坠机地点下游约150米处,找到一具遗体,送到岸,被证实是台湾人余亚舍。看到父亲已经肿胀的遗体,余瑞得很坚强地说:“他真的很想我、很疼我这个小孩,我会好好送他离开,希望他安安稳稳地走。”说前,余瑞得还淡淡的告诉现场传媒,今天正好是他的生日。

余亚舍搭乘复航失踪,余瑞得曾在脸书发帖:“老爸你该出现了,有点久,有点让人担心。”6日,他介绍,父亲经营鞋店,原计划年前要去大陆进货,却不幸在去程遇难。余瑞得隔空喊话,“你是我最棒的老爸”。

东森新闻介绍,余亚舍来自基隆市,得年41岁,过去的20余年,一直诚心礼佛做公益,是邻居眼中的大好人。不过东森新闻透露,余瑞得的生日是12月,并非2月。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目前获救生还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祷出现奇迹,希望失踪的人能够活着回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