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降准是一项过时而无聊的泡沫游戏

哈哈,又玩起了陈年烂芝麻的事,搞什么降准,毫无新意,绝无效果。即便是狂印货币又有何用,已经病入膏肓,无可救治。市场的反应最好玩,与中国政府经济合作最好的货币澳元最早反应,降准消息一宣布,澳元暴涨84个基点,大有鼓掌欢迎之势,但是这个巴掌拍在屁股上了,尽管也有响声,却不怎么好听,一个小时后,澳元不仅回吐了所有的涨幅,还开始下跌——自己嘲笑自己而已,原来中国央行都是闹着玩的。或者说市场开始以为中国央行降准会有用,一看事实上完全无用,一下就会反应出来,这才展现新面孔,开始暴跌。

黄金也是人民币追捧的大宗资产,直线拉升,一个小时后开始回调,究竟如何有待观察,现在直线下跌,不仅回吐了所有的涨幅,还继续下探下探;伦铜听见中国央行降准喜不自禁,一度突破5755美元,迅速狂跌到5628美元,完全吐出所有涨幅还在下调。但是,无论是黄金还是伦铜,只要给它机会,还是会猖狂。这是必然的,然而,从今夜开始美元指数一轮新的攻势开始发动,可能会出乎中国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不明白中国经济只会越来越差,完全好不了。

只有美元指数在飙升。可以说,从央行降准开始,美元指数已经结束一轮调整开始一轮新的进攻,这个机会是中国央行给的。本轮美元指数开始上攻后,不是什么95点96点,而是直奔100点。这是人类历史的一个重大改变,一个全球货币新的起点开始,人民币从央行降准开始大跌。这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货币战争是很玩的事。只要有心思,就能找到赚大钱的方法。很多中国央行释放出去的钱就是给我们赚的。

这是市场上传出来的喜讯。只要花出心血,就会有收获。外汇市场是一个扑朔迷离的市场,在给人兴奋之余,也会让你爆仓,告诉大家如何遵守规则。中国降准是完全无用的,和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会不同,这个钱说穿去不了实业,只是为了救银行,中国很多银行都会在这场危机中倒闭,而中国炒作金融股和地产股是很危险的。央行的本次降准完全是一个假象,只是一个泡沫的游戏。

牛刀警示中国系列开展买三送一活动,买《货币狼烟》《债务海啸》《黄金崩溃》送《牛刀说,我们怎样才能过上好日子》。

《中国通胀世界通缩》《穷人通胀富人通缩》持续热销中。时寒冰新书《时寒冰说:未来二十年,经济大趋势》正在热销。

——转自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