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月新增25万工作 工资大幅增长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讯】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消息,今年一月份又新增25万个工作,超过预期,而工资也有大幅增长。来看报导。

上个月,美国人不但越来越容易找到工作,并且可以拿到更好的工资。

直接的数据反映在美国在一个月之内又增加了257,000个工作职位,显示美国经济良好势头。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JASON FURMAN:“今天的就业报告是2015年一个很好的开始,对应2014年工作增长程度,257,000个工作增长表明经济增长程度相同,而2014年是1999年以来最好的一年。”

过去三个月,美国增加了1百万就业机会,为1997年以来最大增幅,而近期,美国人每周平均工作时间稳定保持在34.6小时。平均小时工资达到$24.75,伴随油价下跌,使消费者信心稳固,消费支出占经济成长的三分之二。

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的工作机会将继续增加,预期美联储能够在7月到9月之间加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