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吵闹台保育员用尿布憋死婴儿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讯】台湾新竹市一个托婴中心的林姓保育员疑因婴儿吵闹影响她玩手机,用尿布遮住婴儿口鼻,导致7个月大的婴儿窒息死亡。

东网报导,昨日(5日)44岁的林女因业务过失致死罪被检方复讯。检方表示,2月3日林女照顾小美等6名婴儿时,因不耐烦小美哭闹,先利用棉被遮住床架挡住监视器,再用尿布贴住小美嘴部,用外套遮住她的口鼻,最后将小手固定在小美的肚围内,做完后小美停止哭闹。

林女以为方法有效,不再理会,几个小时后,发现小美脸色发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小美父母非常悲痛,要求警方查明真象。

最初林女并不承认自己所为,一会儿说因尿布放小美床边,小美翻身压到口鼻;一会儿又改口说因小美哭泣,才将尿布放到小美嘴边;然后又辩称衣服掉落才遮住小美口鼻,最后才招供,说出她以尿布封嘴、外套掩住小美口鼻的离谱行径。

林女所在托婴中心经营14年,3年前曾获评鉴优,目前有2岁以下幼儿25人。两年前林女调进这家托婴中心,照顾0至1岁的婴幼儿。

警方查看监视画面时发现,林女并非只对小美如此,对其他婴儿也有类似的举动,对此园长深表歉意,自责自己识人不清,林女同事表示,林女作风强势,从不让其他人进入她照顾的班级。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