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坠机传女鬼照 疑水雾弥漫致错觉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讯】有台湾网友在PTT论坛发图片,认为复兴航空救援现场有女鬼出现。从现场救援照片来看,这张图片应该是水雾弥漫造成的朦胧效果所致,所谓的女鬼是一名获救乘客。

台湾人气很高的论坛PTT上有网友上传图片,并留言:“是我眼花看错吗还是?合成照?”对相信有鬼魂存在的台湾人,这句话很俱有迷惑力,纷纷在论坛上跟贴,表示看后心里毛毛的。

因救援现场对媒体公开,所以各个图片社有大量救援图片,从中比对不难看出,所谓的女鬼是一名获救的女乘客。

在中国的传说中,鬼生存在阴间,通常不会干涉阳间,也不会白天出没。

复兴航空航班号为GE235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2月4日上午10时52分起飞后随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客,来自2个厦门旅游团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晚上9时为止,已有25人死亡、15人受伤,还有18人下落不明,两个黑匣子已经寻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