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機傳女鬼照 疑水霧彌漫致錯覺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有台灣網友在PTT論壇發圖片,認為復興航空救援現場有女鬼出現。從現場救援照片來看,這張圖片應該是水霧彌漫造成的朦朧效果所致,所謂的女鬼是一名獲救乘客。

台灣人氣很高的論壇PTT上有網友上傳圖片,並留言:「是我眼花看錯嗎還是?合成照?」對相信有鬼魂存在的台灣人,這句話很俱有迷惑力,紛紛在論壇上跟貼,表示看後心裡毛毛的。

因救援現場對媒體公開,所以各個圖片社有大量救援圖片,從中比對不難看出,所謂的女鬼是一名獲救的女乘客。

在中國的傳說中,鬼生存在陰間,通常不會干涉陽間,也不會白天出沒。

復興航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2月4日上午10時52分起飛後隨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客,來自2個廈門旅遊團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晚上9時為止,已有25人死亡、15人受傷,還有18人下落不明,兩個黑匣子已經尋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