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尘:邪恶的“三不”、“三速”、“二只一不”及其它

中共迫害法轮功出台了很多邪恶的政策,这些所谓的政策有的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定下的;有的是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制定的;有的则是一些官员随口的一句话。这些邪恶的政策和指令,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超着非常邪恶的指导作用。

“三不”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密山市法轮功学员赵丽,因卖春联被绑架,而后又被非法劳教。对于非法劳教,赵丽提出行政复议。但鸡西市政府复议办公室执法犯法,协助密山公安局造假,维持鸡西市劳教委的错误决定。对此,赵丽的家属与律师到鸡冠区法院,对鸡西市政府复议办公室进行起诉。鸡冠区法院的行政庭庭长李长刚说:“上边说了对待法轮功要三不:法院不介入、媒体不宣传、上访不接待。”

大家知道,老百姓被政府部门的人欺负了,所能做的就是上访,或者找媒体曝光一下,实在没有办法了,才走告状的路。可是这个行政厅长所说的“三不”政策,一下子就把老百姓的路堵死了。它暴露了中共操纵的法院、媒体与信访部门对法轮功的态度。在诉讼方面,法轮功学员有天大的冤屈都不能告状,告了法院也不受理。这就是赤裸裸的迫害,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的对法轮功信仰者法律权利的侵犯。

控诉过程中,赵丽的律师对李长刚质问:“法轮功被冤枉的案子你不接不受理,那么给法轮功学员判刑的案子你怎么就接了呢?!”这就是中共对待自己与对待老百姓的双重标准。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不但让法院重判法轮功学员,还指使媒体对法轮功大肆诬蔑。中共“三不”政策的枪口完全是针对老百姓的,而它就是扣动板机的黑手。

还有一种邪恶的“三不”政策,是中共指使法院怎么对付老百姓的。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正义律师唐天昊、王宇要求会见自己的被代理人,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高玉琴,遭到拒绝。监管科的科长王某拿出一个材料说:李明先书记(牡丹江市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说关于某些案件对于北京“维权律师”实行“三不”(即不接待、不受理、不解释)。第二天下午,王宇律师与另外两位律师,在牡丹江市公安局要求会见各自被代理人的过程中,被非法扣留。

这个“三不”政策也非常的流氓。律师的职责就是从法律的角度为被代理人争取合法权益,不接受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代理案件,怎么连个解释都不给?牡丹江市的“三不”政策,在凸显中共恶徒傲慢的同时,也充分暴露出他们无耻的本性。

“三速”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十月十六日,城关区检察院对五位法轮功学员批捕。有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对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刘连明说,所定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但是该条自始至终没有法轮功三个字,而且中国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所以需要科长提供相关的法律依据。刘连明称:那你们是说国家错了?现在对法轮功的政策就是速抓、速诉、速判。

我们首先需要指出的是,刘连明是个“党”与“国”不分的人,他将中共和中国混淆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中共定的,而不是中国,要错的话也只能是中共错了,而不是国家错了。象中共发起的“反右”与“文革”,连它自己都承认是错的,那能算在国家头上吗?

刘连明应该怎样向人家解释我们先不提。单就他说的这个“三速”,就让人疑窦顿生。为什么要急着将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他们对社会造成什么危害了?如果不是这样,那只能是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越久,社会反响越大,了解真相的民众也就越多,而参与到案件中的中共人员所承受的谴责也就越大。不然,为何要对他们“三速”?他们又不是民愤民怨极大的社会危险分子。可是换个角度看,这正暴露出制定这一政策者的惊恐和居心。

“二只一不”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有一篇报道,说的是辽宁省朝阳市邪党书记王明玉,对朝阳市公安局下达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要求“只打、只干、不说”。此密令被朝阳市公安局转发给属下种部门。公安局长李超借此下达指标,要求在十二月十五日前在朝阳地区至少要绑架一百一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王明玉的“二只一不”不用解释,谁都能看明白他的歹毒。这就是邪党市委书记的作派。六个字,道尽了他的邪恶,但是给法轮功学员带来的只能是更加恶毒的摧残。

一句恶语的后果

二零一四年三月,辽宁阜新市委书记张铁民只因为接听到了一个法轮功学员打来的劝善电话,就大动干戈,责令市公安局局长杨振福,非法抓捕相关的法轮功学员。结果,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阜蒙县检察院还非法起诉了吴俊和、李峰、王亮三名法轮功学员。

俗语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阜新市委书记的一句恶语可不只是令人心寒。因为他是中共高官,因为他有权势,所以就因为他一句话,搅得老百姓不得安生。

现在的中国人,接收到法轮功学员义务打来的真相电话是很平常的。那有什么啊?不就是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劝人三退的吗?中共在媒体上诬陷人家十多年,人家自费给你打个电话讲真相,那不是对你的关怀吗?你张铁民当个市委书记,老百姓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啦?凭什么小题大做、无事生非?张铁民一句话,使得这么多法轮功学员遭到魔难,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可谓随心所欲,无所不用其极。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政策有的是“610”下的,有的是政法委下的,有的是当地邪党书记随意的一句话。表面看来,显得五花八门,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择手段残害法轮功学员。综合来看,这些所谓的政策又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指令在各地的变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都讲“打死白打死”了,帮凶们制定一些邪恶的迫害政策那不是很自然的吗?然而,恶徒们这看似自然的政策,残害了多少好人!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