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塵:邪惡的「三不」、「三速」、「二隻一不」及其它

中共迫害法輪功出台了很多邪惡的政策,這些所謂的政策有的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定下的;有的是迫害法輪功的部門制定的;有的則是一些官員隨口的一句話。這些邪惡的政策和指令,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超著非常邪惡的指導作用。

「三不」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黑龍江省密山市法輪功學員趙麗,因賣春聯被綁架,而後又被非法勞教。對於非法勞教,趙麗提出行政複議。但雞西市政府複議辦公室執法犯法,協助密山公安局造假,維持雞西市勞教委的錯誤決定。對此,趙麗的家屬與律師到雞冠區法院,對雞西市政府複議辦公室進行起訴。雞冠區法院的行政庭庭長李長剛說:「上邊說了對待法輪功要三不:法院不介入、媒體不宣傳、上訪不接待。」

大家知道,老百姓被政府部門的人欺負了,所能做的就是上訪,或者找媒體曝光一下,實在沒有辦法了,才走告狀的路。可是這個行政廳長所說的「三不」政策,一下子就把老百姓的路堵死了。它暴露了中共操縱的法院、媒體與信訪部門對法輪功的態度。在訴訟方面,法輪功學員有天大的冤屈都不能告狀,告了法院也不受理。這就是赤裸裸的迫害,根本沒有任何理由的對法輪功信仰者法律權利的侵犯。

控訴過程中,趙麗的律師對李長剛質問:「法輪功被冤枉的案子你不接不受理,那麼給法輪功學員判刑的案子你怎麼就接了呢?!」這就是中共對待自己與對待老百姓的雙重標準。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中共不但讓法院重判法輪功學員,還指使媒體對法輪功大肆誣衊。中共「三不」政策的槍口完全是針對老百姓的,而它就是扣動板機的黑手。

還有一種邪惡的「三不」政策,是中共指使法院怎麼對付老百姓的。我們看下面這個案例。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正義律師唐天昊、王宇要求會見自己的被代理人,關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高玉琴,遭到拒絕。監管科的科長王某拿出一個材料說:李明先書記(牡丹江市政法委副書記、防範辦主任)說關於某些案件對於北京「維權律師」實行「三不」(即不接待、不受理、不解釋)。第二天下午,王宇律師與另外兩位律師,在牡丹江市公安局要求會見各自被代理人的過程中,被非法扣留。

這個「三不」政策也非常的流氓。律師的職責就是從法律的角度為被代理人爭取合法權益,不接受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代理案件,怎麼連個解釋都不給?牡丹江市的「三不」政策,在凸顯中共惡徒傲慢的同時,也充分暴露出他們無恥的本性。

「三速」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蘭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塗玉春、王毓蓉、焦麗麗、孟玉榮、杜淑珍。十月十六日,城關區檢察院對五位法輪功學員批捕。有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對檢察院公訴科科長劉連明說,所定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但是該條自始至終沒有法輪功三個字,而且中國認定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所以需要科長提供相關的法律依據。劉連明稱:那你們是說國家錯了?現在對法輪功的政策就是速抓、速訴、速判。

我們首先需要指出的是,劉連明是個「黨」與「國」不分的人,他將中共和中國混淆了。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中共定的,而不是中國,要錯的話也只能是中共錯了,而不是國家錯了。象中共發起的「反右」與「文革」,連它自己都承認是錯的,那能算在國家頭上嗎?

劉連明應該怎樣向人家解釋我們先不提。單就他說的這個「三速」,就讓人疑竇頓生。為什麼要急著將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他們對社會造成什麼危害了?如果不是這樣,那隻能是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越久,社會反響越大,了解真相的民眾也就越多,而參与到案件中的中共人員所承受的譴責也就越大。不然,為何要對他們「三速」?他們又不是民憤民怨極大的社會危險分子。可是換個角度看,這正暴露出制定這一政策者的驚恐和居心。

「二隻一不」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有一篇報道,說的是遼寧省朝陽市邪黨書記王明玉,對朝陽市公安局下達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要求「只打、只干、不說」。此密令被朝陽市公安局轉發給屬下種部門。公安局長李超藉此下達指標,要求在十二月十五日前在朝陽地區至少要綁架一百一十二名法輪功學員。

王明玉的「二隻一不」不用解釋,誰都能看明白他的歹毒。這就是邪黨市委書記的作派。六個字,道盡了他的邪惡,但是給法輪功學員帶來的只能是更加惡毒的摧殘。

一句惡語的後果

二零一四年三月,遼寧阜新市委書記張鐵民只因為接聽到了一個法輪功學員打來的勸善電話,就大動干戈,責令市公安局局長楊振福,非法抓捕相關的法輪功學員。結果,十余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阜蒙縣檢察院還非法起訴了吳俊和、李峰、王亮三名法輪功學員。

俗語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阜新市委書記的一句惡語可不只是令人心寒。因為他是中共高官,因為他有權勢,所以就因為他一句話,攪得老百姓不得安生。

現在的中國人,接收到法輪功學員義務打來的真相電話是很平常的。那有什麼啊?不就是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勸人三退的嗎?中共在媒體上誣陷人家十多年,人家自費給你打個電話講真相,那不是對你的關懷嗎?你張鐵民當個市委書記,老百姓就不能給你打電話啦?憑什麼小題大做、無事生非?張鐵民一句話,使得這麼多法輪功學員遭到魔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可謂隨心所欲,無所不用其極。

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政策有的是「610」下的,有的是政法委下的,有的是當地邪黨書記隨意的一句話。表面看來,顯得五花八門,但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擇手段殘害法輪功學員。綜合來看,這些所謂的政策又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指令在各地的變種。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都講「打死白打死」了,幫凶們制定一些邪惡的迫害政策那不是很自然的嗎?然而,惡徒們這看似自然的政策,殘害了多少好人!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