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头逆转海鹰 爱国者4捧超级碗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讯】周日晚,在第49届美式足球超级碗”决赛中,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与西雅图海鹰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最终以28:24实现大逆转,成功击败西雅图海鹰队,第四次夺取超级碗总冠军。

本届“超级碗”决赛,战况激烈,高潮迭起。上半场海鹰队与爱国者追成14-14平手,士气大振,第3节大举进攻,领先爱国者10分。

眼看爱国者气势将尽,这时明星四分卫布雷迪(Tom Brady)挺身而出进行反击,先传个21码达阵,与海鹰队追成21:24,之后又逆转了3码传球。第4节结束前2分02秒,布雷迪传给厄德曼(JulianEdelman)完成达阵,爱国者反倒超前了4分。

比赛剩不到1分钟之际,海鹰队试图逆转,但传球遭爱国者拦截。最终爱国者保持了4分的领先优势,以28:24称霸超级碗。

超级碗比赛是全美的年度盛事。今年的比赛,官方估计有超过1亿人收看电视实况转播,现场门票在开赛前一度炒到数千美元一张。

而超级碗决赛的电视广告时段,也无疑全美最昂贵的广告时段。负责转播此次比赛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每30秒电视广告要价高达450万美元。因此,不论是哪支球队获胜,NBC都会是超级碗的最大赢家。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