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關頭逆轉海鷹 愛國者4捧超級碗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訊】週日晚,在第49屆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中,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與西雅圖海鷹隊經過一番激烈的較量,最終以28:24實現大逆轉,成功擊敗西雅圖海鷹隊,第四次奪取超級碗總冠軍。

本屆「超級碗」決賽,戰況激烈,高潮迭起。上半場海鷹隊與愛國者追成14-14平手,士氣大振,第3節大舉進攻,領先愛國者10分。

眼看愛國者氣勢將盡,這時明星四分衛佈雷迪(Tom Brady)挺身而出進行反擊,先傳個21碼達陣,與海鷹隊追成21:24,之後又逆轉了3碼傳球。第4節結束前2分02秒,佈雷迪傳給厄德曼(JulianEdelman)完成達陣,愛國者反倒超前了4分。

比賽剩不到1分鐘之際,海鷹隊試圖逆轉,但傳球遭愛國者攔截。最終愛國者保持了4分的領先優勢,以28:24稱霸超級碗。

超級碗比賽是全美的年度盛事。今年的比賽,官方估計有超過1億人收看電視實況轉播,現場門票在開賽前一度炒到數千美元一張。

而超級碗決賽的電視廣告時段,也無疑全美最昂貴的廣告時段。負責轉播此次比賽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每30秒電視廣告要價高達450萬美元。因此,不論是哪支球隊獲勝,NBC都會是超級碗的最大贏家。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