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居民:暴风雪比预期轻微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号称纽约市最强的暴风雪过后,记者也走访了布鲁克林八大道一带的华人区,请看详细内容。

在经历了纽约市的暴风雪后,记者走访布鲁克林八大道一带,居民普遍认为天气状况没有市政府预示的那么严重。

布鲁克林居民陈太太:“小朋友巴不得下雪不用去读书了,她说明天有下雪,太好了,太高兴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市民表示因为暴风雪而影响工作。

布鲁克林居民陈先生:“你看这场雪一下,我工也开不了了,没空每天还要铲雪。”

周二,纽约市所有的公立学校因暴风雪停课,对小朋友们来说也是一个“意外惊喜”,他们都在自家的院子里打雪仗。

布鲁克林小朋友Danny:“就是在这里堆一些雪人,昨天我有跟我朋友打雪仗。”

布鲁克林兄妹哥哥:“只有今天没有上学,很好玩,自己在这里玩。”

妹妹:“不用上学,哈哈哈哈。打雪仗,还有埋人,把我们埋在雪里面。”

冷不冷啊?

妹妹:“不冷啊,我现在都好热。”

在周一晚11点纽约市开始宵禁,因此到了第二天早上,一些商店生意受到很大影响。

餐馆老板娘朱太:“因为这两天特强暴风雨的影响,我们这两天的生意就是差不多减了一半吧,因为地铁关闭啊,交通独塞啊这样子。”

布鲁克林街头,仍然能看到暴风雪留下的痕迹。

政府的铲雪车出动,不少民用车因为禁令而停泊在路旁一整晚,积存了厚厚一层雪,市民纷纷忙着扫地,铲雪。

但随着太阳出来,雪慢慢融化,布鲁克林也恢复日常的状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