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居民:暴風雪比預期輕微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號稱紐約市最強的暴風雪過後,記者也走訪了布魯克林八大道一帶的華人區,請看詳細內容。

在經歷了紐約市的暴風雪後,記者走訪布魯克林八大道一帶,居民普遍認為天氣狀況沒有市政府預示的那麼嚴重。

布魯克林居民陳太太:「小朋友巴不得下雪不用去讀書了,她說明天有下雪,太好了,太高興了。」

有人歡喜有人愁,有市民表示因為暴風雪而影響工作。

布魯克林居民陳先生:「你看這場雪一下,我工也開不了了,沒空每天還要鏟雪。」

週二,紐約市所有的公立學校因暴風雪停課,對小朋友們來說也是一個「意外驚喜」,他們都在自家的院子裏打雪仗。

布魯克林小朋友Danny:「就是在這裏堆一些雪人,昨天我有跟我朋友打雪仗。」

布魯克林兄妹哥哥:「只有今天沒有上學,很好玩,自己在這裡玩。」

妹妹:「不用上學,哈哈哈哈。打雪仗,還有埋人,把我們埋在雪裏面。」

冷不冷啊?

妹妹:「不冷啊,我現在都好熱。」

在週一晚11點紐約市開始宵禁,因此到了第二天早上,一些商店生意受到很大影響。

餐館老闆娘朱太:「因為這兩天特強暴風雨的影響,我們這兩天的生意就是差不多減了一半吧,因為地鐵關閉啊,交通獨塞啊這樣子。」

布魯克林街頭,仍然能看到暴風雪留下的痕跡。

政府的鏟雪車出動,不少民用車因為禁令而停泊在路旁一整晚,積存了厚厚一層雪,市民紛紛忙著掃地,鏟雪。

但隨著太陽出來,雪慢慢融化,布魯克林也恢復日常的狀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