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灿押解入京协查军老虎 这次轮到谁?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军中妖姬”汤灿的消息一直被外界关注。早前有传汤灿正在湖北武汉女子监狱服刑。近日,有微博消息称,去年夏天,汤灿被秘密带到北京,因涉军队高层多宗军老虎案件被再次协查。据她的老师透露:“这案子还没完。”

汤灿恩师透露这案子还没完

大陆《财经》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日前在腾讯微博发贴,大爆猛料称,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的原军队歌手汤灿,去年初在湖北受审并在女子监狱服刑,入夏后已被秘密带回北京,就多宗军中大老虎案件再次协助调查。用她老师的话说:“这案子还没完。”

而微博中所提到的老师,有媒体猜测不是其研究生声乐艺术指导老师金铁霖,就是其启蒙老师——武汉音乐学院的冯家慧教授。

汤灿犯间谍罪并非与高官们淫乱

去年,大陆网站广泛流传题为《汤灿下落终于水落石出》文章,指自2011年12月初汤灿被抓捕之后,陆续有传言称她被判刑,甚至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但据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最新消息,汤灿确已被判刑,其犯下的罪行却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一桩桩”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罪

文章透露,汤灿除了利用进入中南海与高官们亲密接触机会,不断盗取、出卖国家军事与经济情报,还秘密绘制了中南海内中央领导人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提供给西方敌对势力。

汤灿犯下间谍罪后,被中纪委立案调查,且被国家安全部门抓捕。因为涉及到国家高端的政治经济机密与最高军事机密,所以对她的审判不能对外公开。

网民纷纷认为,中南海保安严密,只有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才有能力令汤灿顺利进入中南海,周永康“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或亦与汤灿有关。

和汤灿睡过的将领“有一个排”

文章称,汤灿用色相征服了许多文艺界官员和电视界、演艺界手握重权的要人,并逐步转向投入军队高官的怀抱。因此,早在2000年前后,汤灿在京城演艺界有“每周一哥”的淫名。2010年9月在徐才厚的授意下,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董万才让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将汤灿特招入伍到战友文工团,并授予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

海外报道指汤是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与周永康及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解放军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有染,和她睡过的将领“有一个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