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古稀残疾老人送孙子上学 十天遭两次绑架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讯】总部在美国的明慧网26日报导,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古稀的残疾老人刘而礼,因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送孙子上学的途中,十天遭到警察的两次非法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

现年72岁刘而礼,是原冷水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左手残疾,只剩三个手指。

报导说,1月12日,他在送孙子上学途中,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至公安局审问,后送市中医院体检,由于身体原因,几小时后回到家中。1月22日,刘在送孙子上学途中,再次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

此前,老人曾经遭二十多次绑架,四次被非法劳教,多次遭监视居住,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天天遭殴打,人被折磨不成样,于2010年6月从劳教所回到家中。

2012年3月6日上午9点多钟,在冷水江市轧钢路口等车时,被路过的冷水江市国保大队长肖永才看到,绑架到国保大队,抢走一百多个神韵光碟,后因检查身体不合格,于当天回到家中。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再次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于中午12点多被放出。

2013年遭到5次绑架。12月份,接连两次从家中被绑架到检察院,叫他请律师。12月26日,刘而礼被绑架到检察院和法院,1个多小时后,将刘而礼放回。

去年1月16日,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人员到刘而礼家中、他小儿子家中骚扰一个多小时。

去年1月26日,离过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法院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到冷水江市法院,要刘而礼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刘而礼拒绝签,一个多小时放回。

自1999年7月,江氏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真、善、忍”修炼群体的灭绝迫害,至今已15年有余,中国各地的“六一零”、国保、派出所、乡镇、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头子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巨额罚款、抄家打劫、强霸其企业财产和土地等大发血腥横财,并使用酷刑、谋杀和失踪等手段迫害数千万无辜的善良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