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古稀殘疾老人送孫子上學 十天遭兩次綁架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總部在美國的明慧網26日報導,湖南省婁底市冷水江市古稀的殘疾老人劉而禮,因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送孫子上學的途中,十天遭到警察的兩次非法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

現年72歲劉而禮,是原冷水鋼鐵總廠退休職工,左手殘疾,只剩三個手指。

報導說,1月12日,他在送孫子上學途中,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國保警察綁架至公安局審問,後送市中醫院體檢,由於身體原因,幾小時後回到家中。1月22日,劉在送孫子上學途中,再次被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

此前,老人曾經遭二十多次綁架,四次被非法勞教,多次遭監視居住,在長沙新開鋪勞教所非法關押期間,天天遭毆打,人被折磨不成樣,於2010年6月從勞教所回到家中。

2012年3月6日上午9點多鍾,在冷水江市軋鋼路口等車時,被路過的冷水江市國保大隊長肖永才看到,綁架到國保大隊,搶走一百多個神韻光碟,後因檢查身體不合格,于當天回到家中。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國保大隊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再次將劉而禮從家中綁架,於中午12點多被放出。

2013年遭到5次綁架。12月份,接連兩次從家中被綁架到檢察院,叫他請律師。12月26日,劉而禮被綁架到檢察院和法院,1個多小時後,將劉而禮放回。

去年1月16日,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國安,檢察院,法院等單位人員到劉而禮家中、他小兒子家中騷擾一個多小時。

去年1月26日,離過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法院將劉而禮從家中綁架到冷水江市法院,要劉而禮簽收傳票和非法起訴書及非法監視居住決定書,劉而禮拒絕簽,一個多小時放回。

自1999年7月,江氏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真、善、忍」修鍊群體的滅絕迫害,至今已15年有餘,中國各地的「六一零」、國保、派出所、鄉鎮、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頭子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巨額罰款、抄家打劫、強霸其企業財產和土地等大發血腥橫財,並使用酷刑、謀殺和失蹤等手段迫害數千萬無辜的善良民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