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尾牙 最大奖价值170万汽车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5日讯】笔电大厂华硕24号晚间举办尾牙,在世贸一馆席开670桌,董事长施崇棠不但亲自变装,登台表演击鼓,更找来产品代言人萧敬腾,以及歌手叮当现场演唱,而员工最期待的抽奖活动,最大奖送出价值170万元的汽车,让现场员工High到不行!

歌手萧敬腾:“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乐,自由的飞。”

歌手萧敬腾一登场,现场立刻,High到最高点,华硕举办尾牙,在世贸一馆席开670桌,找来自家代言人萧敬腾,现场演唱。

歌手萧敬腾:“你是我的小蝴蝶,我是你的小阿飞。”

光是表演拿手歌曲还不够,老萧更现场来段即兴Rap,满足观众。

歌手萧敬腾:“靠近我一点点,是不一样的世界,安睡在我的肩,我用生命为你加冕。”

歌手丁当:“夜猫驾到,月亮抛锚、太阳坐牢。”

一年一度的尾牙,还有歌手叮当助阵,董事长施崇棠也亲自变装登台,和优人神鼓,一起击鼓表演。

看来施董有练过,鼓声震耳欲聋,气势如虹,但面对新的一年,华硕乐观中带着审慎态度。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变动颠覆可能比我们想像的都要剧烈很多,非常有可能是,百年一次的新工业革命,这对于喜欢追求挑战,与创新的华硕来说,代表着无穷的契机。”

感谢员工过去一年来的努力,施崇棠在台上深深一鞠躬,他认为,2014年,对华硕是最具指标意义的一年。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ZenFone让我们进入小联盟,准备再往大联盟来挑战,行动云运算已经俨然变成主流的新数位世代呢,这个对华硕呢,是有非常不一样的意义在里面。”

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帮员工加薪,他巧妙回答,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每次都把员工当作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嘛,所以我们基本上一定会希望,整个业绩要更好。”

尾牙总奖金上看3千万,最大奖送出价值170万的轿车,6千7百名员工每人更加码一支ZenFone2,要让所有员工分享华硕的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