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不敢的”京城百姓直戳中共心脏——北京

【新唐人2015年1月25日讯】近一两年来,大陆民众自发为法轮功学员喊冤,签名按手印在全国各地不断发生。2015年,这股正义之风首次吹到了中共老巢北京。据海外明慧网披露,北京有近百人按手印为法轮功学员,原北京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庞友申冤。有民众直言“法轮大法好”,还有民众表示敢接受采访,并表示“有什么不敢的,他们都是好人,谁都知道!”

法轮功学员按手印、申冤在中国大陆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不过,在中共的心脏——北京是第一次出现。明慧网1月22日来自北京的消息说,法轮功学员,洼里乡乡办旭日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庞友,去年年底再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后,北京近百民众站出来声援他。


北京京城97位民众为营救北京法轮功学员庞友签名。(图片来源:明慧网)

庞友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亲眼目睹了患白血病晚期的老母在北京各大医院医治无效,已经回家准备后事了,却因为修炼法轮功一周后就起死回生的奇迹。如此的神迹,不仅震动了他,也让四周的不少乡邻加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修炼法轮功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庞友拒绝官场上形形色色的贿赂,赢得良好的声誉。在乡长的选举中,他与最高得票者仅差一票。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庞友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功,因此曾被绑架7次,陷冤狱十二年。在选择继续修炼还是失去待遇优厚的工作时,庞友毅然辞职放弃了令人眼红的职位。

中共对他实施了多次被绑架、抄家,价值十余万的金银首饰被抄走,当时价值四十五万一辆的尼桑公爵王轿车也被抢走至今未还。

2014年12月5日,庞友陪同亲戚在陕西延安拜访生意上的朋友,因当地发现法轮功真相材料,庞友被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怀疑,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与宜川县相邻的黄龙县看守所。

中共以庞友曾经多次被非法抓判的理由,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对他以刑法300条为罪名进行非法批捕。

有消息说,因为事件牵扯到北京,延安当地不敢做主,逐级请示后,延安市相关负责人指示,从重处理。目前北京维权律师已介入。

北京民众公开声援庞友近百人签名

据明慧网报导,当京城民众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庞友的经历后,很多人欣然签名按上红手印,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亲戚一家受益于大法,很想找个回报的机会。这位学员告知她的亲戚有征签的事,过后就到她家去了,到了她家看到她丈夫没上班去,很纳闷说:“你怎么还在家?”他说:“就等你来,签了名就走。”他那孙女中午放学赶回来,签上名字又赶着上学去了。他两个儿子带了四个朋友来家玩,看了征签表,什么都没说一起签上去了。

一个人签完名后,有人问他:“你不怕派出所找你来吗?”她说:“如果找来我就说——法轮大法好,他就是好嘛!”

一位法轮功学员和一位妇女主任讲完真相后,她做了三退,又问她签不签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她说:“这共产党这么坏还真没想到,它这么坏,我愿意签!”

一位老干部听了真相也三退了,并签了名。法轮功学员问他:“大爷,您既然站在正义一面愿意签,那您愿意照张照片吗?”老干部说:“可以”。于是,他就拿着征签表,用右手按上红手印,并照了张照片。

有个村民签了名后,法轮功学员问他敢不敢接受采访,说句公道话,那人说:“敢啊!有什么不敢的,他们都是好人,这谁都知道。”

还有法轮功学员遇到大队干部,问他能不能签名营救法轮功学员,他说:“签,这还不签!”,然后使劲按上红手印,还问了句“行不行?”

一个已经七十岁的老人家,曾因为胆结石在医院等着第五天做手术,到第四天晚上十二点过后,想到:法轮功学员老劝,念“法轮大法好”,能好病,逢凶化吉,我也念念试试吧。结果没念几声,就肚子疼上厕所,尿出来的是绿水。早上起床后又做手术前检查,发现结石没有了,只显示胆有点发炎。医生让他回家了,省下了两万多。这个老人平时很胆小,但是这次为回报大法,营救法轮功学员,也签名按了手印。

明慧网报导说,在签名的过程中,庞母血癌起死回生的奇迹,更是让很多人心动,有人要书看,甚至连律师都惊叹,法轮功的神奇威力。

法轮功虽然经历了超过15年的迫害,但始终没有被中共迫害倒。在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坚持讲真相中,民众越来越看清了这场迫害的真相。2012年连续发生4起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包括河北泊头“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河北正定“7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河北唐山“56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

2013年,天津“2800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滑连友、“15000手印”营救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等相继发生,大陆民众公开为法轮功学员申冤的呼声,不断在大陆各地涌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