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双尸案主嫌陈福祥 睡梦中落网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逃亡12天!犯下峨嵋停车场枪击案的凶嫌陈福祥,终于落网了,在逃亡这几天,陈福祥不停用手机跟外界连络,警方锁定他的所在位置,就躲藏在桃园市一处14楼的复合式大楼套房当中,在凌晨6点,趁他熟睡时,破门攻坚,没开一枪一弹,就把陈福祥和3名共犯逮捕到案。

请注意这是友台新闻,目前只能播出24小时(从亚太台开播开始算),请播到北京时间21点前,也就是北美25号8AM NEWS,只可以上网,可是不能作为资料画面使用。

霹雳小组荷枪实弹,破门攻坚,还在房内睡觉的陈福祥,根本来不及反应。

就怕会有一场驳火枪战,霹雳小组特地穿着一身装备,手拿防弹盾牌冲入房间。而陈福祥来不及起身,就被两名霹雳小组人员控制,全身不停发抖,犯下西门町峨嵋停车场枪击案的枪手陈福祥,逃亡12天终于落网。

警方搜索房间才发现,陈福祥真的是双枪侠,在房间内搜到一把90冲锋枪,一把贝瑞塔手枪,和165发子弹,警方心想,幸好早一步压制,以他拥有的火力,要是发生枪战,恐怕会波及到其他无辜民众,后果不堪设想。

台北市刑大大队长李文章:“今天早上在做,深夜监控的时候,其实我们是发现,犯嫌在上网,那我们监控他上网的过程,今天凌晨大概三点半左右,停止上网,接下来我们才决定在六点40分左右,进行攻坚,主要就是希望,犯嫌在沉睡的时候进行攻坚。”

警方调查,陈福祥从1月13日犯案以来,持续用手机和外界联络,以及上网玩游戏,因此轻而易举找到陈福祥所在地,同时透过IP掌握他的作息,抓准时间进入攻坚,同时另外一组人随即在桃园另一处,逮到接应陈福祥的桃园角头洪广明,和两名小弟。

台北市刑大大队长李文章:“根据专案小组初步的调查结果,死者蔡锴阳、蔡宗育,应该是陈威宇从台中地区带上来的,准备进行毒品交易的,整个案件我们初步研判,当然这个必须再经过,进一步的证实,还要调查相关的证据,应该是属于毒品案件的黑吃黑,主嫌跟洪广明,他们是多年的好友,当然也在监狱,曾经共同服刑过,所以彼此是认识的。”

追查多日,警方出动台北市刑大、刑事局、万华分局,和桃园市刑大警察合作,终于逮到陈福祥。

但原本抢走的440万,目前只剩下40万元,整个金钱流向,和策划过程有没有金主指示,或者都是陈福祥一个人犯案,有待警方进一步侦讯。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