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倒数计时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即将登场,一起随记者看看现场准备情况。

“我手上捧着这道佳肴正是美国演员工会奖大明星们即将要品尝的美味。”

今年晚宴餐桌布置展现银色风情,明星主厨沃夫甘•帕克(Wolfgang Puck) 将带来美味,要让大明星尽兴而归。

美国演员工会奖活动监制Andrea Wyn Schall:“今年我们将准备了三文鱼、鸡肉和甘蓝沙拉。”

悬挂的水晶灯要展现奢华,工作人员忙上忙下、沟通讨论,正紧锣密鼓做各项准备工作。

大明星谁将跟谁坐在一起令人好奇。

喜爱电影和电视剧的观众可不要错过,演员工会基金会从1/23到2/2在网站上拍卖电影和电视道具收藏与明星亲笔签名,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在电影《走出荒野》 Wild的签名登山鞋、限量《鸟人》玩偶与金球奖影帝迈克尔.基顿亲笔签名,还有《万物理论》男主角所配戴的眼镜,你都可以抱回家。

演员工会基金会主席JoBeth Williams:“这道具来自埃迪.雷德梅恩电影《万物理论》,会让你带起来像史蒂芬.霍金的真实眼镜。”

在晚宴结束庆祝区也提供各式调酒,舒适环境要让演员好好聚聚。

人物杂志新闻主编Jennifer Garcia:“我们能看到去年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得主的照片挂在墙上。”

演员工会奖提名有群体演员入围奖项,预计观众将会看到最多的电影与电视明星。

美国演员工会桨落谁家?1月25日将揭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