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新罪证曝光 家中财物装满6卡车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家族贪腐不断被曝光,传其家中搜出财物惊人。有评论认为,每个巨贪都集中体现了中共“共产主义”的本质特征。

《法广》1月21日援引港媒报导称,令氏家族的黑金帝国所涉领域包括地产、矿业、广告、私募基金、网路安全、交通等领域,被查封资产高达837亿元人民币,流出境外资金达45亿美元。

曝料称,令氏家族的黑金帝国庞大惊人,其海内外资产高达超过千亿人民币,并在天津、无锡、珠海等地拥有豪华别墅。

报导说,令计划本人被抄家时,查抄的黄金、古董、字画等财产,足足装满了6辆货车,与早前被查出的苍蝇级小贪官家中现金以吨为单位计量丑闻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与徐才厚家藏也有一拼。

据《东方日报》引述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被调查时,供出了令计划收藏贿赂物品的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令计划出事前,曾有媒体报导说他是“工作狂”,其自己也自诩“谁腐败,我也没有时间腐败。”对此种现象,旅居美国的时政评论家陈破空曾评论说,中共高官人格分裂症状严重,说一套做一套比比皆是。也有分析认为,中共的无神论共产主义必然会造成这种恶果。

另据台湾《联合报》援引消息称,令计划被抓前,其妻子谷丽萍赴青岛试图外逃日本被捕。据称,2003年11月,谷丽萍召集成立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成立当天,山东福日集团同中国广夏、诺基亚、惠普等企业一同捐助该计划的赞助就达数亿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