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新罪證曝光 家中財物裝滿6卡車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家族貪腐不斷被曝光,傳其家中搜出財物驚人。有評論認為,每個巨貪都集中體現了中共「共產主義」的本質特徵。

《法廣》1月21日援引港媒報導稱,令氏家族的黑金帝國所涉領域包括地產、礦業、廣告、私募基金、網路安全、交通等領域,被查封資產高達837億元人民幣,流出境外資金達45億美元。

曝料稱,令氏家族的黑金帝國龐大驚人,其海內外資產高達超過千億人民幣,並在天津、無錫、珠海等地擁有豪華別墅。

報導說,令計劃本人被抄家時,查抄的黃金、古董、字畫等財產,足足裝滿了6輛貨車,與早前被查出的蒼蠅級小貪官家中現金以噸為單位計量醜聞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與徐才厚家藏也有一拼。

據《東方日報》引述香港《爭鳴》雜誌報導,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被調查時,供出了令計劃收藏賄賂物品的地點。

值得一提的是,令計劃出事前,曾有媒體報導說他是「工作狂」,其自己也自詡「誰腐敗,我也沒有時間腐敗。」對此種現象,旅居美國的時政評論家陳破空曾評論說,中共高官人格分裂癥狀嚴重,說一套做一套比比皆是。也有分析認為,中共的無神論共產主義必然會造成這種惡果。

另據台灣《聯合報》援引消息稱,令計劃被抓前,其妻子谷麗萍赴青島試圖外逃日本被捕。據稱,2003年11月,谷麗萍召集成立的中國青年創業國際計劃(YBC)成立當天,山東福日集團同中國廣夏、諾基亞、惠普等企業一同捐助該計畫的贊助就達數億元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