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第二届游艇展 本周展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由国家海洋制造商协会举办的为期四天的旧金山第二届游艇展,即将于1月22日到25日在旧金山48号码头展出。届时熟悉和不熟悉船只的民众都会有所收获,来看报导。

国家海洋制造商协会西部副主席Dave Geoffroy介绍说,目前他们正在布置即将展出的船只。本届参展的船只大约有三百艘,分别在旧金山巨人队球场AT&T球场旁边的海湾码头和48号码头。“我们有帆船和动力船,我们还有新船和二手船,”“大的钓鱼船在水里,我们还有家庭式钓鱼船,在对面48号码头建筑里面,所有大小给不同的预算。”

他说,参展的船只各式各样,价格从低于1万到两百万不等。对于不熟悉船只的民众来说,也无妨,“ 我们有个区域叫做寻找你要的船,顾客可以过来,如果他们不熟悉船型,他们可以看看那个船对他们来说较有兴趣。”

“我们还有一个称为现场技能培训的项目,人们可以报名上课,学习如何扬帆或者驾驶船 。”

主办方表示,去年大约有8千人参观,今年预计将达到1万人。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查询详情www.sfboatshow.com。前十名拨打415-857-1688 电话的新唐人观众和大纪元读者,每位可获得两张免费入场卷。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