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第二屆遊艇展 本週展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由國家海洋製造商協會舉辦的為期四天的舊金山第二屆遊艇展,即將於1月22日到25日在舊金山48號碼頭展出。屆時熟悉和不熟悉船只的民眾都會有所收穫,來看報導。

國家海洋製造商協會西部副主席Dave Geoffroy介紹說,目前他們正在佈置即將展出的船只。本屆參展的船只大約有三百艘,分別在舊金山巨人隊球場AT&T球場旁邊的海灣碼頭和48號碼頭。「我們有帆船和動力船,我們還有新船和二手船,」「大的釣魚船在水裡,我們還有家庭式釣魚船,在對面48號碼頭建築裡面,所有大小給不同的預算。」

他說,參展的船只各式各樣,價格從低於1萬到兩百萬不等。對於不熟悉船只的民眾來說,也無妨,「 我們有個區域叫做尋找你要的船,顧客可以過來,如果他們不熟悉船型,他們可以看看那個船對他們來說較有興趣。」

「我們還有一個稱為現場技能培訓的項目,人們可以報名上課,學習如何揚帆或者駕駛船 。」

主辦方表示,去年大約有8千人參觀,今年預計將達到1萬人。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詳情www.sfboatshow.com。前十名撥打415-857-1688 電話的新唐人觀眾和大紀元讀者,每位可獲得兩張免費入場卷。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